Fu4&心情 小編 無意間發現部落客崔咪又開始大推秋冬單品了!!
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!!!!!
早秋必備單品我想就是非這裡莫屬了啦♥♥♥♥♥








今天是崔小咪的早秋穿搭最新look喔~~>//////
我不是故意要耍帥氣全都戴墨鏡上場,

雖然SUPER家的墨鏡真的好好看,

之前因為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,

到家我又非要抱著電腦熬夜看步步不可,

本身就已經爆炸透支了,

結果最後幾集給我在這邊催淚,

(我本來想說已經有被先警告過一定會哭,

我有心理準備就一定會哭,

結果看的時候還是一發不可收拾TOT)

大哭之後,

除了得到再厚不行的雙眼皮,

(對了崔小咪在這邊傳授我的厚雙眼皮技巧!

1.用雙眼皮膠♥

2.用雙眼皮膠貼整晚,早上撕掉雙眼皮可以維持一整天♥

3.睡前哭很慘♥

4.睡前喝很多杯水♥

早上起床就會有爆炸性的雙眼皮喔!!啾咪)

還有就是眼睛發炎了.......

(很想哭著跑走但是不能哭了....)

戴著墨鏡的我還是很帥氣的吧

之前翻國外秋冬雜誌的時候,

我就很期待這季秋冬的新品,

因為全部都是我的菜!!

非常具有華麗宮廷感和個性氣勢!!!

STYLE 1:

米白層疊設計感上衣 X 印刷人骨短褲♥

當我們突然擁有透視的能力,

你會最想看透對方的哪個部分?

我們都藏在層層疊疊的保護色下,

以為躲在電腦的背後就擁有庇護,

卻不知道,

背後的透視卻已經透漏一切秘密,

不管你躲在哪裡,

我都會找到你♥



層疊米白上衣就像蛋糕一般的波浪傾瀉而下,

把她穿成有點露肩的感覺,

更顯女人味阿~~((轉

我自己每次都會被這種單品燒到!!

每年我都會買吧((笑




印刷人骨短褲,

正面看是非常好看的基本款,

但是背後大有來頭阿!!

加入有造型的個性單品,

會完全顛覆了柔弱甜美的印象~

我就是喜歡這樣衝突感的搭配~



超級美的刺青褲襪是B2B獨家引進的bebaroque,

VALENTINA 愛心飛燕燙鑽款♥
 
他們家的褲襪材質用的非常特別,

不僅耐穿,

造型設計也都非常美,

真不愧為英國頂級手工褲襪品牌>///
我幾乎整個櫃子裡都是他們家的襪子((笑

刺青襪在今秋還是繼續延燒呢,

只是款式更為精緻和獨特喔~~



鑽不容易掉,材質也不容易破,

不會穿了幾次就掰掰~~



轉轉轉: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s/blogger/%E7%A7%81%E6%9C%8D%E7%A9%BF%E6%90%AD-%E6%97%A9%E7%A7%8B%E5%BF%85%E5%82%99-%E5%8F%A3%E8%A2%8B%E6%B8%85%E5%96%AE%E6%90%B6%E5%85%88-%E5%B4%94%E5%92%AAs-look-x-5-195900827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秋單品 崔咪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■fu4&心情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